你腰子掉了

【电竞乙女】那个不懂lol的女人 13

* peanut chovy faker 梦女产物

* ooc预警

* 现实向 all禁 不喜勿入


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上下班,俱乐部特意给我安排了基地附近的宿舍。我得知这个消息时不知应该是喜是悲。


虽然减少了我通勤的时间和难度,但资本家也许也忘了有“病假”这一说法。


在食堂吃完晚餐,上传完最近比赛的highlight视频,我背着包一瘸一拐地朝着宿舍方向走去。


之前偶然得知T1和Gen.G住在一栋楼里,因此在楼下便利店看到坐在窗边啃着冰淇淋的郑志勋,我倒一点都不觉得意外。


他穿着黑色T恤和一条奶牛花纹的长裤,踩着一双制定品牌的黑色拖鞋。郑志勋托着腮,右手拿着巧克力味的甜筒,慢悠悠啃着,半悬空的脚来回晃荡,看上去很是愉悦。


我站在便利店门外,隔着玻璃窗,朝他挥了挥手。玻璃窗内的少年一下子站了起来,看口型是在喊我的名字。


在微微愣神之间,郑志勋消失在玻璃窗那头。


塔拉塔拉拖鞋的声音由远到近,郑志勋双手插在口袋里,往我面前一跳。我们两个变成了便利店落地窗上并排的小小倒影。


chovy选手,为什么闪现这么用呢?


“腿怎么受伤了?很严重吗?怎么都不和我说?”郑志勋讲话时依然嘟嘟囔囔,俊秀的五官还残留着几分稚气的婴儿肥,让人联想到香甜的草莓大福,“姐姐总是有那么多秘密,我会很难过的。”


被郑志勋的碎碎念一通轰炸,我举起双手,做出投降姿势:“chovy选手,一下子这么多问题,我很难回答诶。”


郑志勋眉头拧在了一起,最终问出一句“还痛吗”。


“不痛了。”我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
郑志勋弯下腰,凑到我面前,少年细长的狐狸眼含着勾人的水光,他嘴唇开合,几个字拉长了发音,变得可爱起来:“骗~人~”


他的呼吸里尽是巧克力的香气:“但是,姐姐为什么会在这?不会是来特意找我的吧。”


“我最近住俱乐部的宿舍,宿舍没吃的了,我来买一点。”


“那我帮你去买,你在这等我一下。”


郑志勋说着便往便利店里跑去。他个子很高,哪怕是在货架间挑选物品时,也可以清晰地看到他认真的表情。


便利店里的光是最为普通的光源,但照在郑志勋脸上,不知为什么像是专业灯光师用了不同种类、大小的灯,将他俊美的五官无限放大和强调。


郑志勋站在货架前,咬着手指,苦思冥想。隔了一会,他拿起一包薯片,对着我晃了晃,我点点头,他和我比了ok的手势,甜甜一笑,又开始进行下一个选择题。


这么可爱,是可以的吗?


没过多久,郑志勋拎着一大袋食物,走到我身边,拉开购物袋,一副“快来夸夸我”的得意小猫样子:“是姐姐喜欢吃的吧!”


“啊我还想买个卫生巾来着。”


“哈?”郑志勋瞪大眼睛,我第一次发现,原来gen.g中单的眼睛和T1辅助相比也毫不逊色。


朝霞般的红晕从郑志勋的脸颊扩散到耳垂,甚至蔓延到脖子。隔了一会,他才用囫囵的语气问我:“要哪种的?”


“我开玩笑的,走吧。”


郑志勋蹲了下来,他回头看我:“我背你回去吧。”


我趴到郑志勋的背上,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下巴贴着他的肩膀。少年虽然看上去纤细,但摸上去却能感受到衣服下清晰的肌肉线条。


郑志勋背着我站了起来。我手上拎着的购物袋在半空中晃荡着。他侧过头,正好对上我的眼神,我们两个人的距离太过贴近,我甚至觉得对方微凉的鼻尖蹭到了我的脸颊。


郑志勋清了清嗓子,背着我朝宿舍走去。




T1安排的宿舍,其实用单身公寓来形容更合适。精致简约的装潢,一应俱全的家电,除了墙壁上巨大的红色对标让我仿佛梦回基地,一切都可以称得上是完美


到了宿舍,郑志勋把零食放在客厅,环顾着四周:“姐姐一个人住吗?”


“没有啊,和T1的队友们。”


郑志勋一脸错愕:“哈?”


“你怎么这么容易被骗?”我坐到沙发上,膝盖的伤口被拉扯了一下,又疼的我龇牙咧嘴。


茶几上散乱着医院配来的消炎药和一些打印出来的学校资料,我翻找出药膏和纱布,听到郑志勋问“你要换药吗?我帮你”。


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
郑志勋坐在我脚边,盘着腿,他头顶的发旋小小一个,无意地向我炫耀着他的傲人发量。


oh!youth!


郑志勋轻手轻脚地揭开膝盖上泛黄的纱布,看到有些狰狞的伤口,轻轻地朝着伤口吹气。


“很痛吗?”


这是郑志勋第二次问我这个问题。


其实要说痛,当然很痛。撞到的时候很痛,缝针的时候也很痛。但这些看上去细小的痛苦,和谁说起来都是小事一桩。


“一定很痛。”郑志勋不等我回答,就自顾自下了结论。他看着伤口上缝的线,像是那天在研究我为什么放技能还需要看键盘一样。


我尴尬地把脚往后缩了缩,郑志勋握住我的脚踝。少年的大拇指摩挲着我的脚踝,像是某种出于本能的安抚。


Gen.G的阿狸人柱力,用上挑的狐狸眼看着我,语气中带着点撒娇,释放了她魅惑人心的攻击技能:“姐姐要跑去哪里?”


大概就是无处可逃吧。


郑志勋拿棉签沾了药膏,在伤口上轻轻点着,我看着坐在地毯上的少年,努力控制住去摸他头的想法。


“智英。”


这是第一次听到郑志勋叫我的名字。微小的石头投进湖里,漾开细密的涟漪。


郑志勋把纱布贴在伤口上,用拇指按压着纱布上的胶带:“不要对我太放心了。”


他抬头看着我,眼睛在昏暗的房间里,如同猫一般闪闪发光,又或者,眼前的少年是由豹子所假扮的无害小猫。


我忽然想起某个综艺节目里出现的台词。


【我对你来说是什么?】

【是反转。】


此时此刻的郑志勋,也变成了出乎意料的反转。


郑志勋帮我换好纱布,一下子坐到沙发上,懒洋洋地靠着我的肩膀:“姐姐这里好舒服,我今晚能住在这里吗?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我今天帮姐姐买了水,一路上把姐姐背了上来,手都酸了。”碎碎念的郑志勋把手伸到我面前,“对于职业选手来说,手是多么重要,姐姐知道吗?”


郑志勋的手,竟然不是猫爪,这合理吗?


“chovy选手,撒娇耍赖在我这里行不通。”


郑志勋直起身子,转向我坐着:“那你能答应我另外一件事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以后多找我玩。”


我心里咯噔一下,原来郑志勋只是为了和我双排!


“你是说,lol?”


我发自内心地想问选手们为何如此喜欢负重前行。


他们一定是为了锻炼carry能力,并且提高心理防线,省的大赛时因为队友的操作全面破防,才能忍受我这个闪现送塔,无缘无故按出金身的菜狗,没错吧?


“只要是和姐姐一起。”郑志勋望着我,下颔和脖颈连成好看的线条,喉结随着他说话在白净的皮肤下轻微起伏,“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
郑志勋的眼神太过纯洁,以至于瞬间有点想歪的我,倒像是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变态。


“你这话说的很容易让人想歪。”


郑志勋歪着头,他笑的像是狐狸般狡黠:“可是,姐姐想歪也没有关系。”


喂,119吗?我需要一台救护车。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