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腰子掉了

【电竞乙女】 那个不懂lol的女人 04

* peanut chovy faker 梦女产物

* ooc预警

* 现实向 all禁 不喜勿入


时间过得很快。我和韩旺乎的联系频率比之前高了很多,但大多数的对话内容都是他问我学校生活怎么样,我勉强说好,然后再礼尚往来地关心一下他们俱乐部的春季赛征程。


事实上,我已经被学校的作业和各种考试逼入无法脱身的绝境,陷入了如同泥淖般的焦虑状态。


指尖被抠出血,结痂。然后再被抠破。手指包了创口贴倒也不影响打字,反而成为了一种保护手段。


听好友说,Gen.G在春季赛以新阵容在lck披荆斩棘,在季后赛的决赛遇上豪强T1,最后吞下失败的苦果。


再听到韩旺乎的消息,已经是几天后。


我正在电脑前看着小组成员交上来的调查报告,他发信息问我我要不要一起出来吃饭。


气都气饱了,还吃个屁。我感觉我的智商都因为看了这么多学术垃圾,而面临被动态清零的危险。


电脑屏幕上的报告看得我眼睛发疼。手机上,与韩旺乎的对话框,正提醒着我赶紧回复消息。


干脆就破罐子破摔,一起毁灭吧!


我在团体聊天房里发了一句“我会按照原样发给教授,这门课我们一起挂吧”,然后回复韩旺乎“地址发给我”。


约会地点是Gen.G基地附近的烤肉店。


我久违地把自己收拾了一通,穿上今年春天还没来得及穿的短裙,打的到了约定的地点。


进门之前,我拿出手机准备补个妆,看到小组成员们在群聊里答应后天会修改好报告再重新发给我,心情更是大好。


看看!人就是要硬气。


我补了下口红,哼着歌推门走进烤肉店。


本来以为只是我和韩旺乎的晚餐约会,没想到韩旺乎周围的人都已经坐了一大圈。除了郑志勋之外,还有几个在赛场上有过一面之缘的选手,他们都穿着休闲的卫衣,显得我这一身打扮过分隆重。


我尴尬落座,坐到韩旺乎身边,对面是郑志勋。烤肉的炭火暖洋洋的。韩旺乎脱下自己的卫衣外套,漫不经心地把卫衣放在我的腿上。


韩旺乎介绍了队员们的名字和队伍里的位置,一通术语下来,把我搞得头昏脑胀。


我恨不得掏出笔记本,记下他们的游戏id和队内位置,再一一与真名对上。如果知道和韩旺乎吃烤肉要接受这种考验,我宁愿在学校里继续制造学术垃圾。


“所以旺乎的朋友,真的一点都不懂lol。”崔玄準如此下了个结论。


韩旺乎说:“不懂lol很好。至少她不会在比赛后,问我为什么闪现要这么用。”


笑死。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闪现。


我把疑问的目光投向郑志勋,他正托着腮,烤盘下的炭火把他的眼睛照得闪闪发光。他笑起来,露出尖尖的虎牙:“姐姐不知道也可以。”


队员们点的肉很快就上了,大大小小、不同部位的肉堆满了一整个长桌,他们人手一罐碳酸饮料,我才确认,这就是一场纯纯的干饭局。


韩旺乎把五花肉放到烤盘肉,肉上的油脂在热力作用下发出滋滋的声响,边缘泛起点白,微微翘起,香味立刻飘散开来。


我把披在肩上的头发扎成马尾:“好久没吃烤肉了。”


“你的手怎么了?”郑志勋指着我手上的伤口和创口贴,问道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郑志勋向前倾身,凑到我的面前,和记忆中一样冰凉的手指握住我的手腕。少年的手指纤长而有力,他盯着我的手指,眉头微微皱起。


韩旺乎把烤熟的肉夹到我的碗里,用烤肉夹敲了敲郑志勋的碗边:“别问这么多,吃你的肉吧。”


韩旺乎知道我的坏习惯,也知道我每个举动、每一句话的含义。正因为太了解了,才让我总是在韩旺乎面前有种无所遁形的感觉。


队员们一边吃肉,一边说着游戏里的趣事。我不怎么听得懂,一直埋头吃肉,韩旺乎和队友聊着夏季赛的安排,但总能准确地在我碗里没肉的时候,夹上几块肉给我。


吃得差不多了,我喝着可乐听他们讲话。话题不知道怎么的就转回到了我的身上。


朴载赫问我,如果玩lol,最想玩什么位置。


我思考了片刻:“替补?”


韩旺乎笑了起来:“这时候,你至少应该说想玩打野吧?”


“我推荐辅助!”崔玄準举手回答。


孙施尤双手叉腰:“玄準啊,夏季赛你和我换位置吗?正好我也想走走上路。”


“亲爱的,你怎么要抛弃我了?是我给的不够多吗?”朴载赫抱着孙施尤的手臂,把头靠在他的肩头,“没有孙施尤,我活不下去的。”


电竞选手玩得也好花哦。


也许事情只是到讨论的阶段,就不会这么糟糕。


当我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网吧里,曲面屏上显示着英雄联盟的游戏界面。韩旺乎输入了他自己的id和密码,站在我的身后。


这种压迫感,类比起来,大概就是我当导演拍片的时候,身后站着奉俊昊。


一晚上,我玩了三把游戏,但损伤的脑细胞不亚于上了三小时的大课。


要说游戏内容,大概就是我代替其中一个选手的位置,进行一些五排开黑。虽然队友们技术卓越,但架不住有我这样的队内毒瘤,导致对手都在聊天框里不断ping问号。


“没事没事,我们就当作是4打6。”朴载赫鼓舞着大家的士气。


最后一局,我走中路。郑志勋去便利店买了冰淇淋,回来之后,看到对面中路已经3-0,问了句“冰女怎么这么肥”。


我回过头来,露出招牌笑容:“我送的。”


韩旺乎从隔壁探出头来,笑眯眯地问我:“智英啊,你是第一次看到电脑吗?qwer这几个键为什么需要找这么久?”


“因为网吧灯太暗了,我看不清楚。”


郑志勋把冰淇淋递给我,弯下腰来。草莓冰淇淋的香甜气息,瞬间涌入我的鼻腔:“没事,我来c。”


郑志勋离我很近,以至于我清楚看到他眼角下的泪痣和鸦翅般的睫毛。还残留着几分婴儿肥的脸颊,在面对游戏时,褪去了盈盈笑意,让他有着奇妙的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性感。


郑志勋熟练的操纵着鼠标,手指在键盘上舞动,如同钢琴家奏响了死亡之歌。


每次完成击杀之后,郑志勋会转过头来,对着我笑。在峡谷杀伐果决的冷静一下子消失,像是只求夸奖的可爱猫猫。


Gen.G的排位实力不容小觑,有了郑志勋的加入,更是一路高歌猛进,不到半小时就推到对方的基地。


随着屏幕上出现“胜利”的字样,赢得游戏的喜悦让我仿佛置身lol park。


“nice~”“good game!”“做得太好了孩子们。”


郑志勋笑着和我击掌。


韩旺乎看着我:“欢迎你,来到了我们的世界。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